close

突然發覺

很多事其實真的沒那麼嚴重

很多事其實真的沒想象中的那麼糟糕

尤其這陣子先是看到311日本遭逢九級強震+海嘯+核災

如此大的災害,但日本人卻還能冷靜有理性有秩序的坦然面對

日本人在大難當前的同時還能表現出如此堅強的態度

不禁讓其他國家的人鼓掌敬佩

而我呢?跟這些人相比,我有愛我的家人,關心我的朋友

我還有什麼好過不去的呢?

還有上禮拜六看了電影"黑天鵝"

老實說我看完很不舒服,因為看完心情非常沉重

劇中女主角由於一直以來追求完美,個性超ㄍ一ㄥ超緊繃

過度壓抑的結果導致格分裂有被害妄想症還有自虐等行為產生

而我呢?當然沒劇中女主角那麼誇張

但我能體會那種超ㄍ一ㄥ,超緊繃,壓抑自己的感覺

老實說..我一直沒法徹底讓自己放鬆

所以之前還必須吃藥讓自己神經能稍微舒緩

我不知我問題點在那,但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

只想讓自己凡事不要想太多, 開心最重要

還有今天在公司聽了郎祖筠的2小時演講

更是覺得郎姑所講的內容超棒

沒錯,我們真的要先認清自己,找出自我肯定的價值

心情低落時絕對要抒發,但宣洩完畢後就要想辦法解決

解決不了,就換條路走,正向思考,樂觀積極態度面對

現在的我發現......我其實也沒那麼糟

我....其實還有很多努力空間讓自己更充實更快樂的

 

加油 ㄚ 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