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失眠了
腦袋瓜就是不聽話的不停轉動著
轉著轉著...眼淚不聽使喚的拼命掉
我~~雖然是愛哭鬼
但我已經好一陣子沒這樣"徹底潰堤"了
我....總是很care每個身旁朋友的感受
總想只要大家好,我辛苦點,我配合點全都無所謂
但....我也是會受傷的
你們只要隨便一個忍默一個臭臉一個不快
全都可以把我殺死死的
很多事我習慣不講,但不代表我就是無所謂
我真的很想問~總是我去在乎大家,但又有誰去在乎我的感受呢?
我有時真的好想好想把自己隱藏起來
有時又好想好想大發脾氣
但偏偏我全作不到
因為我又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難搞的人
我總是這樣自我矛盾著
常常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多朋友
但我真的不知很多朋友究竟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
我...其實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事情,好不容易開了口
但對方明明可以幫的"小忙",卻找了一堆理由推辭掉
又或者是同樣一件事幫了別人卻不幫我
坦白說~我會真的很難過,因為我真的會覺得我原來那麼不被重視
我也會很識相的,不會再麻煩對方任何一件小事了~

最後最後~~我發現...我果真是個大傻瓜
一昧的付出,結果勒?
我又總是很笨的等傷口稍稍好點了
又再一次開心的付出,開心的認為只要大家開心,怎樣都好~
殊不知我傷口原來從沒消失過,只有一次比一次痛的更深..
但也讓我學會"認清"
我也知道還是有很多好朋友懂我關心我
但現在的我...又只想躲回自己內心的小角落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